close

我想誰家的小孩也是一樣,看到食物就是一副可愛貪食臉,
上圖就是我家高高伸出舌頭在等吃好料的樣子。

高高的眼睛,從來也沒有離開過食物:


Brownie看到我在餵高高,也衝過來了:


吃完東西,高高滿足的樣子:


Yammi小姐的為食照:


Yammi小姐看到我手上拿著食物,就會非常熱情的撲上來,
雖然她都打到不應該打的地方…

Yammi小姐的口水照:


到底為什麼Yammi會流這麼多口水呢?

因為我拋給牠們的食物全都被高高搶來吃:

Yammi一定心裡在說:『我吃不到啦。』
我承認我是有一點點偏心高高。

這張是很高高很認真在接食物的照片:


我的照片裡,大部份都是高高和Yammi的照片,其實並不是因
為我偏心,是因為Brownie都和我姐一起睡,他們晚起的習慣
和我有很大的落差。

姐姐也對Brownie比較好,都只餵他吃蛋糕:


我一直都說Brownie是不怕事的小鬼,常常欺負高高,在農曆
年初一,Brownie這個現行犯就被我抓到了。

這個是高高的大肉骨頭和可憐的眼神:


在吃骨頭的高高,為什麼會有可憐的眼神?其實,是因為每次
高高只要把骨頭咬到Brownie搬得動它的時候,骨頭就會版被
Brownie搶走。

不管我從Brownie的嘴裡搶回去給高高多少次,Brownie還是
會回來拿走它,而高高永遠也是不哼一聲,所以高高心裡一定
都是在掙扎,要不要吃骨頭。(高高真的太乖了) 

Brownie在吃差不多和牠的頭一樣大的骨頭:



-----------------------------

今天在整理和上傳這些照片的時候,不禁想到有多少流浪在外
的貓犬,需要每天運用這樣天真的樣子討食,而又有多少是能夠
飽食一頓。

想到他們,我就不勝唏噓,這些曾經都是備受寵愛的孩子,為何
有一天會流離失所,四處討食,卻又不得溫飽。

難道,呼之則來,揮之則去,這就是人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