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都有人說,我愛偏心高高而忽略Yammi,而上圖的
Yammi也像是在是在申訴,都沒有人愛我的樣子。

其實我在香港的時候,也有試過專心的幫Yammi拍大頭照:


拍了一張後,Yammi便向左望:


發現有一個大頭在衝過來,像是在說你們在拍什麼,我也要拍:


高高把Yammi推開,Yammi再從左邊擠過來:


Yammi打開嘴巴搶鏡,高高就把頭擋在她前面:


把高高引開後,還是幫Yammi小姐拍了一張漂亮的大頭:


Yammi小姐在我的房間裡,開心的大頭:


其實家裡的狗狗我都疼,不過高高每次走上去我的房間,都會整個狗
身躺在我的大腿上,不用說拍照,我什麼也做不到,不過高高這麼的
像Nelson(一樣膽小),也難怪我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