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的星期六,在我去看黃金妹妹的同一天,
其實還有後續的去看在那附近的巴哥幼幼。

友人說,我看到六個星期大的巴哥幼幼,卻一點也沒
有激動,和看到黃金幼幼的我,完全是另一個樣子。

我承認我也如友人說的偏愛黃金,不單拍出一系列的
巴哥幼幼模糊照,也遲遲也不願弄牠們的照片。

以下就是巴哥幼幼模糊照片系列:







在單眼的幼幼:

模糊四格:


一窩巴哥:


愛玩又巨型的幼幼爸爸:


突然轉頭親別人的屁屁的小孩:


六星期就很黏人的幼幼:


你叫我嗎?


唯一最清楚的一張,爸爸的背影:


說真的,巴哥的幼幼其實也是蠻可愛的,只不過因為
當日的房間太暗,我又不想用閃光燈,便拍成這個樣
子,看到照片我便遲遲也不想去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