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在墨爾本的頭三天,晚餐也可以說是不合格,不是錯信雜誌,就是
接受不了走在潮流尖端的新派澳洲菜式。

在第四天,我們在一家牛排專門店挽回了一點點對墨爾本餐館失去的信心,
Mediterraneo Charcoal Grill & Wine Bar。

這也是一家,從沒有去過,但食評不錯的餐廳,單是牛排便有好幾種選擇,
對於我這個愛吃牛肉的人,真的是再好不過的餐館。

牛排的選擇:
King Island Beef, Certified Black Angus Beef, Teys Gold MSA grade 4 Beef
King Eye Beef, Certified Wagyu Beef
這家餐廳的牛排都是經過二十八天的Dry Aging,就是把牛排掛二十八天讓牛排自然成熟。

哥哥點的紅酒:


麵包,醋,橄欖油:


煙肉包帶子:


炭烤章魚:


Black Angus Rump Steak 450g:


Teys Gold Eye Fillet 400g:


Today's Special Black Angus Rib Eye 650g:


Black Angus Scotch Fillet 500g:


Wagyu Beef Porterhouse 300g (Marble Score 6+):


這五種牛排,我都有試吃到,除了自己的和牛外,每一塊牛排我也
吃了不止一點,650g的Rib Eye我更是吃了一半,每一種我都覺得
不錯,就連我不喜歡的Rump Steak,我也覺得很好吃。

(我當晚應該吃了一公斤的牛肉)

在這些牛排裡,肉質最嫩的是Teys Gold Eye Fillet,肉味最重的
是Black Angus Rump,我的和牛雖然美味但吃不出那油花的口感,
反而Black Angus Scotch Fillet是所有牛排裡我最喜歡的,牛
肉的肉質,油脂和肉汁都非常的豐富,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給錯了。
(但我的牛排很明顯就是Porterhouse)

感謝好友在宴請遠來是客的哥哥時,也順便招待了我一頓美味的牛排,
非常的感謝。

三頓不合格的晚餐後,終於找到一家好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