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都在家裡吃布丁的廚餘,如她不吃的雞胸肉,她吃不完的
雞翼和酸乳酪,至於為她特製的肉醬我更想用來灌香腸。

在這個世代,人與狗的地位,果然是有點混亂。

也許,最近的我就只能夠回想,我哥哥來墨爾本那段時光,那個每
天出外吃飯的日子,因為未來的一段日子,我想我也只會想宅在家
裡。

哥哥在墨爾本的第五頓晚飯是在宋家廚房,去年姐姐來墨爾本時,
我也特地帶她來這裡吃南極蟹,算是一家水準也不錯的中菜館。

金沙炒南極蟹:


金沙炒,其實和黃金蝦球的黃金作法一樣,都是把鹹蛋黃裹在蟹的
表面再炒熟,不喜歡黃金蝦球這道菜的我,本來是很擔心金沙炒南
極蟹會不好吃,但怎知道這裡的金沙炒卻非常的香口美味。

京城骨香三刀魚:



三刀魚起肉是炒球,再把剩下的魚骨和魚鰭椒鹽,炒球的二味道不
錯,椒鹽的部份卻不夠香脆,麵粉也厚了一點點。

茉莉燻鴨:


蝦子鍋蹋豆腐:


鴨,豆腐和青菜味道就是和平常的一般不過不失。

椰汁紫米露:


南瓜餅:


核桃糊:


其他的甜點,我都沒有什麼意見,但餐牌上寫著即磨合桃糊的合桃
糊,吃一口就知道是用粉開的,非常的難吃。

吃兩口後,我便把碗蓋蓋上,但是那個多事的待應生以為我還未開
始吃,便走過來幫我打開和拿走碗蓋,並有禮貌地叫我趁熱吃,害
我想笑著罵髒話。

總結,南極蟹不錯,其他也算是中等。

連結-去年姐姐來澳洲時吃的宋家廚房(私房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