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的晚上,在友人的介紹下,我和哥哥去了在墨爾本
唐人街附近的Oyster Little Bourke。

這是一家以吃生蠔為主的西餐廳,餐廳內的光線有點暗淡,
所以我便把照片後製成底片風格。

Oyster Little Bourke:


餐包:


一打的生蠔,一半生吃,一半是Kilpatrick:

Kilpatrick 是用煙肉和Worcestershire sauce烤的生蠔。

Bloody Mary Oyster Shooter:

Bloody Mary Shooter - 是用蕃茄汁加伏特加做的小杯生蠔。

軟殼蟹和羊肉串:



Roasted Duck Breast with Pumpkin Puree, Olive & Lircorice:

(烤鴨肉配南瓜蓉)

Margaret River Scotch Fillet with Creamed Spinach & Baby Onion:


Tasmanian Cascade:

這個Taasmanian Beer 我沒有喝過。

前菜方面,生蠔都很新鮮,最為難得的是能夠把Kilaptrick 也
弄到好吃,很多地方為了把煙肉烤到焦焦脆脆,都會把生蠔烤到
過熟。

Bloody Mary Oyster Shooter 完全只是貪新鮮試吃。

主菜方面,我哥的牛排非常的好吃,軟嫩多汁,口感和味道比
Mediterraneo Charcoal Grill 有過之而無不及,至於我
的鴨胸,是烤到約半熟的鴨肉,脆脆的鴨皮和肉之間還有一層
脂肪,也是味美肉嫩多汁。

朋友的推介,果然沒錯,Oyster Little Bourke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