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夜半,我站在客廳中央,打開和看著
一封又一封的過期信件。

晚風從窗縫裡,不停的吹進室內。

突如其來的一陣狂風,從窗縫嘯嘯吹進,
把我手中的信件吹起。

然後任我用盡氣力拉扯,信件卻還是停留
在空氣中飛舞。

伸高雙手在拉扯的我,突然間,閃過一絲
念頭:『這不會是什麼髒東西吧…』

同時間,眼角便不自覺地瞄向陽台玻璃門
的倒影,驚見我舉高的雙手,手裡是一個
紅色的物件。

細看下,是一個穿紅色衣服的小女孩。

心驚,膽跳,目光慢慢移下,才發現倒影
中的我,穿著紅色衣服,一頭長髮,根本
就不是我。

在目光雙接的那一瞬間,倒影中的女生,
張開嘴巴,漆黑的大口,向我噬來。

我感覺到整個人被吸過去,胸悶難轉。

恐惶中醒來,床上的枕頭壓在我的胸前,
布丁安然的睡在我旁邊。

這是布丁在報夢嗎?還是她把枕頭拉到我
身上讓我透不過氣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