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喜愛布丁的看棺是否還記得,在約一個月前,我曾經說過布
丁是揀飲擇食的小孩,挑食程度是水煮牛肉當零食也不愛,特意為她煮的
飯或是狗罐頭,也是吃一次,不吃第二次的地步。

怎知道,自從拉肚子被禁食一天後,小布丁便變得異常的珍惜食物,果然
狗狗也是要失去過才懂得珍惜。

既然上一篇是布丁的畢業黑臉照,這一篇便應該來個快樂系列,所以接下
來的便是布丁和狗罐頭,久別重逢的歡喜照:

在偷看吃什麼料的布丁:

布丁:『嘩…今天的狗碗閃閃發亮…』

看到是狗罐頭後偷笑的布丁:


開心地在等吃的布丁:


很快便等到不耐煩:

布丁:『喂,你要我等到天荒地老啊!?』

那天因為太陽很大,照片有點背光,便把布丁帶到別的地方,繼續拍照。

繼續在專心等待的布丁:



等到打哈欠的布丁:



等到舌頭變長的布丁:

布丁:『我等到舌頭也長了。』

真的等到不耐煩的布丁:

布丁:『喂喂,我真的生氣了!。』

聽到我說可以吃的布丁:

布丁:『終於讓我吃了啊…』


布丁:『我不客氣了!』


餓歸餓,不耐煩歸不耐煩,布丁吃東西還是算是秀氣的細細咀嚼。

上次買的兩打NB狗罐頭,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完(這個廚餘,我可不想吃)。

最後一張照片,和原文完全沒有關係…

布丁:『請善用購物袋,支持環保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