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看天氣不錯,布丁又從未看過海,便打算帶她出去看看海,去去不同的
公園,再去寵物店洗澡,修甲,清耳朵再回家,滿滿的一天行程。

早上十點,布丁還因為遲遲都沒有出去散步而用悶悶不樂的眼神瞪我:


第一次踏上沙灘的布丁,第一步有一點不願意踏上沙灘,但然後就是一整個失控:


冬天的沙灘能夠放開牽繩,自由的布丁馬上跑去亂聞亂吃:


第一次在沙灘上奔跑的布丁:


沙子太軟嗎?布丁奇妙的表情:


那天還特地跑去寵物店買一顆球和布丁玩球:




大約十次有一次真的會拿回來:


布丁和貴婦朋友在沙灘上相遇(聞一下便逃):


一場追逐遊戲:


貴婦離開後,布丁被我引去水邊,踏在海水的第一步:


布丁濺起小水花:


試喝一口海水:


布丁:『奶爸,這水好鹹啊!!!』

澳洲袋鼠布丁:


開始在沙灘上玩沙和挖洞:


挖到一半,突然轉頭:


布丁飛奔出海:

其實這個並不是布丁,是一隻很高大的白狗,只是背影有點像。

布丁是挖洞挖到一半,看到上圖那隻大狗很開心在海面上玩,便決定她也要跟著牠
衝出海,而我看到她要自己衝出海,便馬上放下相機去追布丁,因為那隻狗大約是
布丁的三倍高,如果布丁跑到大狗所在的位置,馬上就滅頂。

幸好,布丁跑不到一半,海水剛過她的肚子,便發現情況不對,很快的跑回來。

回來後的布丁:

布丁好像被嚇倒,還是被嚇倒的只是我?

在海裡奔跑的大白:


下完一次海後,布丁開始在海邊踏水:


跑到飛起來的布丁:


布丁在沙上的足跡:


下半身全濕的布丁在奔跑:



布丁在一狗一球寂寞地看海:


又在裝寂寞看海的小布丁:


看完海又開心地飛奔回來:


幸運地沒有被布丁發現的海星:


玩到有點餓的布丁:



離開沙灘前的大頭照(鼻子上都是沙):





布丁:『嗚…我不想走…』

下一個目的地,無牽繩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