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定時,
然而就在那有意與無意之間,
卻總是偷偷閱讀別人的網誌,
細看那顆慢慢地痊癒的身心,
和日漸幸福的照片。

縱使,
沒有留下隻字的鼓舞與祝福,
心裡卻總是忍不住暗暗歡喜。

我知道,我的狠心,我的決定,
是殘酷,是傷害,是不能彌補,
但就這一次,也許並沒有全錯。

遺憾,是曾經的心動,
但在心動的背後,卻發現害怕,恐懼與不安,
害怕再次辜負別人,進而失去更深厚的友誼,
害怕一再重覆的付出和重視,重視和被忽略。

去年我的心裡,被自己重重打了一個結,
解不開的結,否決曾經深信的一切一切。

其實,我的心,
並沒有忘記,在我無數次失落的同時,她予我的希望,
十多年來的友誼,幫助,與感情,又豈能輕易的遺忘?

可惜,我的腦海裡,
卻只有更清楚和明白,我心裡放不下的,讓我再沒有給予幸福的能力,
是我讓朋友卻糾纏於曖昧不清之間,是我以狠心的言語,冷浩和無情,
讓十多年來的友誼毀於一旦,朋友不再,我卻寄望以後的她會更幸福。

對不起…

曾經的好朋友,
如今的我,終於能夠相信,我當初的決定,並沒有錯,
如今的我,終於能夠相信,你是找到了屬於你的幸福,
謝謝你,讓我的絕情,偶爾也得到了我想看見的結果,
祝你一天,比一天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