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我看到四方狗友,都能夠大小自如的頂頂,
我便開始暗暗訓練我家布丁的頂上功夫。 


不要被布丁,這個甘之如飴的樣子騙到,其實要她頂頂
真的要比不讓她吃更難受。

大小眼的布丁:

布丁:『奶爸,你這是要做什麼啊?』



布丁:『把零食放在我的鼻子上,又不讓我吃…』



布丁:『肉掉了,可以吃了吧?』



布丁:『還是不能吃…』



布丁:『這到底是什麼折磨人的遊戲啊?』

換一塊零食:

布丁:『以後,都要這樣吃肉肉嗎?』



布丁:『想到,就傷心…』

大塊一點,還是比較好放:



布丁:『奶爸,我恨你!』

再來,放多一塊在她的腳上:



布丁:『嗚…嗚…嗚…都不能吃…』

心灰意冷的布丁:

布丁:『發明頂頂的人,我恨你!』

這一系列都是布丁在八月初的照片,其實一直到現在布丁
還是不懂頂頂的,她只是知道在我還未讓她吃的時候,她
就不能吃,看看以下的影片就知道,布丁的假頂頂就只能
維持約十秒。

頂頂影片:



看完影片後,大家有沒有覺得,布丁只是鼻樑大,可以很
平隱的放食物而已?

喜歡布丁的照片,又期待布丁真正的頂頂的朋友,請按一下推,支持布丁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