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我並沒有預期我會這麼快的寫出來,只是我希望在牠還在世的時候,
能讓大家認識牠,讓牠帶著更多的祝福,走過彩虹橋,去到傳說中幸福的狗天堂。

上星期五,朋友突然跟我說,明天要去看很久不見的阿拉斯加雪橇犬,胖弟…




體型巨大,一頓飯要吃一隻燒鴨的胖弟,曾經都讓我們很讚嘆…




胖弟的體重大約是75-80公斤之間,體型甚至比我的朋友還要大很多…




對上一次,看到牠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想不到在上週六再見到牠的時候,
牠走路已經是一拐一拐的…








那天聽胖弟的主人說,牠的後腿得了骨癌,那怕是截肢,也只能延長兩、三個月的壽命,
但卻會一直在痛苦中煎熬。

快七歲的胖弟,臉上還是充滿幼幼的氣息和活力,差點看不出來牠是有在生病的樣子…








在我記憶中的胖弟,是個很可愛的孩子,看到陌生人的時候會很開郎,熱情,親切…






任人抱,任人摸,不會吠,也不會叫…






只是這次的見面,明顯的多了心事,身體上的痛楚,令到他多了很多的不安和焦慮,也不太願意和人接觸…










胖弟的右手因為檢查和X光剃掉的毛髮,也讓牠很在意…




胖弟你的眼神裡,是對主人的不捨嗎?




今天早上,胖弟的主人對我說,兩個星期前,本是預期還有一個多月時間的胖弟,
這幾天,一直在痛苦中煎熬,不吃藥,不吃飯,不吃零食,眼睛滿滿是紅絲,晚上
也因為痛苦而睡不著…




胖弟的家人,不忍心,再看著胖弟痛苦下去,所以決定安排讓牠安樂的離去,我能
夠明白做下這個決定的他們,當中背負著多少的愛與痛苦,不捨卻就只能夠放手的
心情…




不管是心裡默默的,是推推,是留言,是祈禱,還是以什麼樣的形式,請大家
給將要離去的胖弟,至真至誠的祝福,好嗎?

謝謝大家。

=九月二十四號更新=

今天胖弟的主人對我說,獸醫院要在下星期才能進行胖弟的安樂手術,現在只
能讓胖弟不停的服用止痛藥,而有骨癌的後腿,骨頭好像是斷了,腳已經完全
不能著地,胖弟現在只能夠靠三隻腳支撐自己龐大的身驅。

如果可能的話,胖弟的主人會在這週未,再帶喜歡出外跑跑跳跳的胖弟,去看
看不同的地方,享受大自然與陽光,讓喜歡出外的胖弟再渡過一個開心快樂的
週末。

在這裡,誠心感謝大家對胖弟的關心,胖弟昨天晚上的情況有比較好。

==========


胖弟,在你要離開的時候,要帶著我們滿滿的祝福,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