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相約友人【千層肚】在唐人街附近的忠治居酒屋
這居酒屋算是墨爾本唐人街附近少數真正日本人開的餐廳
因為是日本人餐廳 再加上是居酒屋的關係
所以食物都很精緻 或簡單一點來說就是吃不飽

我和另一友人
在這裡的記錄是吃完8道菜後
還是需要再點兩個鍋燒烏冬來飽肚
是次我和女俠千層肚是否能再創高峰呢?

看完菜單後 我一口氣點了8道菜
而千層肚也只是稍微的假裝驚訝一下
鎮定的千層肚女俠 果然是名不虛傳

以下是我用新的相機
拍下的菜照和千層肚照片:


注意看筷子上的東西 那到底是什麼…

海膽魷魚手卷 忘記拍照就給我吃掉 第一次嘗試海膽的千層肚 覺得有點苦



可樂餅 & 鰻魚火卷 不能吃芥未的千層肚又開始哭了


雞蛋青瓜絲拌生牛肉


日式串燒拼盤
味道不錯 但吃起來卻很不方便的串燒
因為肉都不願意離開竹筏被我們吃掉


炸蝦天婦羅
我只吃到蔬菜天婦羅 和被咬一口青瓜天婦羅


章魚小丸子 (軟棉棉小丸子)


日式牛排漂亮汁 菜單上面寫著: Japanese Style Steak with Beautiful Sauce
只是這個漂亮牛排 真的不錯吃


在居酒屋裡當然少不了要喝點酒 我很禮貌地倒酒時
卻被說我像是有日本婦女的賢良淑德… 我只是體貼啊!

最後千層肚的照片… 因為女俠的資料要保密就不登了
但這個昨天剛收到的新相機Fujifilm F100fd
有一項特別的美白柔肌功能 據說是能夠拍出更美更白更柔的相片
只是我不知道什麼是柔肌就是了 最後借用了女俠的手來做手部模特兒:


沒有美白功能

有美白功能

怎麼 好像只是"美白"的比較模糊
還是都沒有差? 我又被騙嗎…
下次還是找一個人的臉來拍好了

飯後 我們沒有再吃一個飯或烏冬而是去別的地方吃雪糕
所以算是沒有再創高峰 後來才發現原來今天千層肚胃痛
果然俠客還是有狀態不好的時候

arrow
arrow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