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初,理應是冬季將結,春天來臨的日子,天氣卻反常的熱,
讓布丁第一次渡過31C的炎炎夏日。

天氣炎熱也無損布丁去公園的心情:



布丁是不是越來越有成犬的樣子?


同一時間,還有兩隻貴賓:




兩隻黑啡貴賓,撿一下球就回家去:


布丁,現在也會撿球:

只撿近的,掉遠一點,她就不撿。

跑不到一會,布丁的舌頭就長了:


後來,來了一頭很愛撿球的大黃金:


布丁,不是愛搶球,是愛跟著他:

布丁就像跑得很慢的背後靈…

這隻黃金非常的熱愛撿球遊戲:


還把布丁不撿的球也撿回來:

布丁,你應該學學人家!

布丁,比較有興趣的還是樹枝:








還真的為樹枝飛奔了一次那麼多:




跑過一次後,布丁便開始偷懶:


躲在樹蔭下:





布丁:『奶爸,這裡有比較涼快啊。』

然後,還跑去一群在聊天的年輕人中間,打翻他們的
啤酒來喝,真的超丟臉的。

之前,亦試過把情侶野餐的乳酪咬回來給我,是看我
很餓,還是要我幫她打開包著乳酪箔紙?

幸好,大家都看布丁可愛,而我這個奶爸疏於管教而
笑笑不介意。

這個公園,有不少的家庭和年輕人在野餐,聚會,放
狗,其他的狗狗都乖乖的待在主人身邊,只有布丁一
個在狂HIGH,不是硬要和其他狗玩,就是賴皮不
走路。

放風箏的家庭:


熱到不停流口水的布丁:


舌頭也打橫的放:


我們便坐下讓她喝水,喝幾口又開始玩水:


我們便把剩下的水,都淋在她的頭上:


小廚師布丁:




有沒有覺得長大了的布丁,越來越像黃金ㄚ球: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咬樹枝:









布丁:『拜拜大家,我要回家避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