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在L小姐的介紹下
我們去了一家 有衣服限制的店(Dress Code?)
那就是一家一定要穿比較正式才能進去的店
L小姐說 我們要進入上流社會!?

那平常的我們 是在下流社會嗎?
我知道 L小姐 只是在隨便的說說
但我蠻討厭硬要把人分上下 看不起別人的人
難道弄到好像許純美那樣 就真的人比較上流
就真的是台灣的上流社會嗎?
她就只是一個笑話吧

回歸正傳
昨天下班後 我們去這家在
Collins Street 的酒吧: Silk Road

看網上的食評說 這裡的酒好貴
食物要等很久 還不值得那等待
而待應生們 也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這樣的店 我們為什麼還要來呢?
害我們還特地穿西裝很正式的來呢?

L小姐說
這家店的裝潢 總共花了6百萬 (港幣嗎?)
店裡的的待應生 都像模特兒一樣
結果整個晚上 也沒有看到一個像樣的
只是這家店的裝潢 真的很豪華
幾層樓高的天花 掛著閃閃發亮的水晶燈
長長的雲石吧檯 吧檯後很多不知名打著燈的酒
我們坐在二樓的沙發上 感覺有點侷促
是我們人太多的關係吧

這酒吧裡 什麼樣的食物 都應有盡有
有蠔吧 壽司吧 鐵板燒 前菜吧 (Antipasto) 點心吧
我們只點了一些壽司 和 一些前菜
食物的味道 還可以接受 沒有食評說的爛
酒則不記得是買了三瓶還是四瓶的白酒
最後一個人大約消費30-40澳幣 價錢還可以接受
但要我故意穿西裝去喝酒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做




小前菜: 魚餅? 咖哩角? 什麼蝦? 炸可樂餅?


壽司 花生 橄欖






從台灣回來 久休復出的Kev




這張照片 也假得太夢幻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