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九月初,雨微微,天陰陰,失業的早上,我和同樣悠閒
的朋友特地去吃早餐剛過午餐未到的Brunch。

Dundas Place Cafe:


澳洲的咖啡室,絕大部份在門外有座位,讓人抽煙又或是
讓帶著寵物的人,可以坐在店外。

咖啡(Latte, Flate White, Cappuccino):


本來是要一起吃早餐,但是我看到餐牌上的牛排三文治,
又再看看十點多的時間,便決定吃牛排三文治。

牛排三文治:



令人垂涎的切面:



薯條:


其他人的正常早餐:




我的牛排三文治,賣相和味道不俗,而其他的早餐也算是
可以接受的,可是那天因為他們點單的錯誤,朋友們的早
餐,等了快一個小時才來,我的三文治反而只等了半個小
時(也是不短的時間),最後就免了我們的咖啡錢,算是
好壞參半的一家餐廳。

在等待早餐的布丁,懶傭傭的坐姿:



很有咒怨的一張臉,布丁等食物,等到眼紅:


早餐後,我便帶布丁到墨寶本Grand Prix賽車的賽道和看
檯看看(沒有賽車的時候是公園):


明顯地,布丁對賽車沒有興趣,一來到就開始玩泥水:



污嘴綠毛狗大頭照:







布丁:『奶爸,泥水好好喝啊。』

布丁愛打橄欖球:


布丁跑步照:


差點跌倒的布丁:


又不知道去那裡吃泥巴:


跑一會後,布丁便躺在地上咬樹枝:





布丁真的把這裡當是自己的家一樣,在濕濕的草地打滾:



離開前的風景和大頭照:








布丁,你的嘴角還有咬剩的樹枝啊!?

那天的天氣,真的陰雲滿佈,所以沒什麼的風景,就變得
更沒什可拍的,所以便拍了很多布丁髒髒的大頭。

話說,最近心情總是悶悶的,又加上沈迷於種菜偷水果,
很久沒有讓布丁小姐露面,幾天下來沒有寫寫布丁,進度
又再嚴重的落後,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日誌才會是我期望
的今天寫昨天。

有玩農場,喜歡種菜,又不介意讓人偷收成的朋友,可以
留言,讓我在FB上加作好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