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傍晚時份,結紮後回到家裡的布丁,載著一個
大喇叭頭,一臉抑鬱的在家裡呆呆的坐著,和平常活躍
好動的她,判若兩狗。







在家裡仔細看布丁,才發現她眼睛紅紅的,一臉哭相,
讓人非常的心痛。

淚眼汪汪的布丁:







打點滴的傷口:


護士對我們說,布丁這幾天都要吃止痛藥,和留在家裡
好好休息,不能跑跑跳跳,也要一直載著牠的喇叭頭,
最少也要過四,五天才能用牽繩散步。

這對於習慣每天散步,自由奔跑和狗友玩耍的布丁,真
的是很大的折磨。



那個晚上,我本以為布丁會昏昏沈沈的睡到明天早上,
但我卻在清晨四點多的時候,被自己脫掉喇叭頭跳上床
的布丁弄醒。(我的床蠻高,載著喇叭頭的布丁是應該
跳不上來。)

結果,星期四一早,我便去買菜和牛肉煮鮮食給布丁。

打碎的胡蘿蔔,白蘿蔔,高麗菜和牛肉:


牛肉飯:


星期四精神很好的布丁:


對食物的眼神還是充滿渴望:






四處也是飯粒的秒殺:




這幾天布丁也是精神和活力充沛,一點也沒有剛做完手
術的樣子,有朋友來家裡還是一樣的飛撲,還是會偷偷
的自己在家裡跑圈圈,而經我觀察後發現,布丁就算沒
有載喇叭頭,也不會舔自己的傷口,我覺得她是一點也
沒有發現自己的傷口。

今天,朋友幫我帶布丁回去醫院做定期檢查,也沒有什
麼異樣,一切復原良好,只是距離拆線還有十數天,這
段期間布丁便只能一直悶在家裡休息。


布丁:『鳴…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