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中的某一個早上,朋友突然來電說,下午要去
Mt Dandenong 觀鳥,問我要不要帶布丁一起去。

又是一個讓布丁累積生活經驗的機會,我當然不會
錯過,結果我們就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去觀鳥。

在中途休息和問路的時候,能夠下車的布丁,對於
未知的世界,都顯得很開心。

中途休息:




觀鳥地點:


看到大自然很開心的布丁:



布丁:『樹好高啊!』

當我們要走進去觀鳥的時候,才看到一個禁止貓狗
進入的標誌,我和布丁只好在停車場附近散步,還
好布丁只要有草地,地上有樹枝就很開心。




趁朋友幫我看著布丁的時候,我便進去觀鳥。

很多一家大小來看鳥的遊客:



對於鳥,我一竅不通,就直接放照片:



























有知道,這些是什麼鳥的,可以跟我說嗎? 

我只知道,應該是鸚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