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
『你被喜歡你的女生寵壞了…』

記不起,被這樣說是什麼時候的事。

說我的那個人,我也相信她已經找到她的幸福,
而我卻還在原地心灰意冷的打轉。

其實,我並不是被誰寵壞了,而是我很不喜歡心
裡,有某一種記掛的感覺。

那種迷失自我,寵辱皆驚的心理,讓我很難受。

老子說:『寵為上,辱為下,得之若驚,失之若
驚,是謂寵辱若驚。』

忽冷忽熱的,總是讓人難以捉摸,又患得患失,
這一秒在期待,下一秒卻又在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期待,卻一次又一次的失望,那如
果可以的話,我寧願從不曾期待過。

我不想,有一天才突然發現,那個靜靜佔據自己
心房的人,心裡其實並沒有自己。

在她的心裡,其實從沒有讓我生存的空間,而我
無足輕重。

模糊不清的東西,是何其的讓人擔驚受怕,卻又
愛不擇手。

如像霧裡看花般,不知道霧裡的是深淵絕壁,或
是羊腸小徑,卻還是一步一步的走進去,危險,
刺激,害怕卻又期待霧清雲散。

人總是活在一個循環當中,在付出的時候,期望
得到,得到的時候,又害怕失去。

我沒有驕縱的被寵壞,我只是不習慣委屈自己,
常在逼於無奈之下被犧牲,然後勉強自己接受。

也許,感情從不平等,我卻奢望相互的尊重,只
因我希望得到的,從來也不是委曲求全。

Yes, you can say, I am a spoiled ch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