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來了,我卻在今天才寫中秋節。

上一次在香港和家人過中秋,大約是十五年前,我來
澳洲留學前的往事。

對於香港的中秋節慶,我印象模糊,只依稀記得小時
候在家裡玩燈籠,燒蠟燭,滿足自己一年一度的縱火
慾望,卻從未真的抬頭欣賞那冰清明亮的滿月。

在十月初,那個人月兩團圓的晚上,我雖然是一個居
住在澳洲的香港人,但還是和偏執的台灣朋友們去了
烤肉,在一家日式燒烤店排隊等候一個多小時。

Shou Sumiyaki:


芥末章魚 & 炸蝦肉釀冬菇:


等了一個多小時,餓到快發瘋的我,一坐下來便很快
的點了酒和小吃。雞尾酒有一點小甜,看起來有點嘔
心的芥末章魚,味道也很奇特,炸蝦肉釀冬菇味道則
不錯。

日本黑豚:




和牛:


和牛舌粒: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片片牛舌的口感。

魷魚:


燒肉:








那天其實點了不少東西,但因為我太餓了,也沒有全
部拍下來,和牛是不錯,但那個日本黑豚我卻真的覺
得沒有什麼特別,總括來說烤肉還是不錯,不過價錢
稍貴,最後的甜點也蠻漂亮的,雖然不甚好吃。

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