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來了,本來朋友們是要在今天弄一個萬聖節恐
怖化妝派對的,可是因為一些又一些的原因被取消,
而留在我家裡的變裝道具,便都被我用來套在布丁的
身上。

布丁的埃及妖后造型:



驚恐的布丁:

布丁:『你們…』


布丁:『要對我…』


布丁:『做什麼啊!?!』


Frankinstein Pudding:


在駭人的外表後,有一雙無辜眼神的科學怪丁:



應該開始想咬人的活喪丁:



Witch Pudding:



女巫丁:『奶爸,標籤忘記拿掉啦!』

戴上女巫帽子的布丁:


女巫丁有一雙會施法術的眼睛:

大家有被女巫丁迷到嗎?



布丁:『嘿嘿…嘿嘿…』


布丁:『來,為我驚聲尖叫…』


布丁:『SCREAM!』


既然都在變裝,便順便弄一下其他的…

憂鬱的小泳手:


憂鬱嬌羞小女生:




布丁:『嗚…嗚…嗚…奶爸常常欺負我…』


~一些題外話~

這一陣子,網誌更新的速度變慢了,常常對著空白的
文字檔發呆,心裡就像是打了一個結,讓我的文字一
點也不順續,然後寫了一堆讓人看笑話的文章。

在這裡只想讓關心布丁的朋友知道,照顧布丁和帶她
散步從沒有間斷,我並沒有忘記她才是我最重要的責
任,只是最近拿起相機的次數變少了,卻多了在公園
和布丁躺在草地上,什麼也不想,就只單單享受陽光
的時間。



布丁:『嗚…大家快點給我一個推…』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