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紮完的布丁在十月二十四號拆線,在康復的期間,
布丁一直被關在家裡休養,一天也沒有踏出家門,所
以那天在去完獸醫院後,我便逼不及待的帶布丁去廣
闊的無牽繩公園。

天空一片蔚藍的大晴天:


看到草地開心到想哭的布丁:


十多天沒來,草長到很高:




布丁瘋狂奔跑的樣子:





在奔跑的布丁也在笑。

布丁與風景:










高高的穗草:







我很喜歡這一張照片,布丁的捲尾巴好漂亮。

柴夫布丁:



布丁真的很愛撿很大枝的樹枝。




咬著樹枝就很開心的布丁,開心到眼睛也張不開。

開心的大頭照:





玩累了,就乖乖坐著讓我拍照。


布丁:『奶爸,你以後…』


布丁:『還是要常帶我來這裡啊…』


布丁:『不然,我咬你喔!』

回到家裡,馬上幫布丁洗澡:


十多天沒有洗澡,布丁是真的會臭,可是一幫她洗
澡,她就一臉抑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