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個多月後,我於幾天前的星期二開始又再重新
工作,在未來的兩個星期都會在咖啡店學習和試驗,如
無意外的話,十二月中便會和朋友買下一家咖啡店。

這次開店的決定,對於我的未來是一個很大的轉變,也
是一個不少的賭注和投資,但既然找到不錯的機會便應
該盡力拚搏,能夠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不管有多累多辛
苦也是值得的。

如我之前說的,照顧布丁的責任我不會忘記,現階段的
時間表是:

05:45 起床
06:15 出門
06:40 去到咖啡店
10:00 走路回家
10:30 帶布丁出去散步
11:30 走回咖啡店
16:00 回家
17:00 帶布丁出去

本來,我是有打算5點醒來先帶布丁出去的,可是第一
天就發現,我根本醒不來。

這幾天,都不停的走路,在烈日下從家裡去咖啡店來來
回回,從店裡走回家裡,大約需要二十分鐘,回到家裡
就馬上帶布丁出去散步三十多分鐘,餵她吃東西,弄一
下後,又要在繁忙時間前趕回去店裡。

下班回家後,會帶布丁出去比較久,讓她和她的狗狗朋
友玩大約一到一個半小時,只是有些時候,我會躺在草
地上不知不覺的睡著,就這樣日曬了幾天,快要變成黑
炭頭。

十二月中正式開始以後,就只會更忙和更累,而我只最
擔心的是布丁以後的照顧,我不想讓她常常自己一個待
在家,被忽略。

我最希望的,當然是布丁可以做店狗,可是照這邊的規
列,應該是不可能的,不然布丁一定可以賣很多啤酒:


這三天,長時間自己一個人看家的布到,每次看到我回
到家裡,都會咬著熊娃娃,很興奮的跟著我哭哭叫叫:

『布丁,等到以後正式開店,我偷偷帶你去店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