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未,早上打完籃球後,香蕉友人嚷著說要喝啤酒,
我就說只要是可以帶布丁的地方,我都沒有問題。

打了電話去幾家不同的酒吧,才找到一家在Port Melbourne,
可以讓狗坐在室外的The Exchange Hotel.

(墨爾本對寵物真的管制得很嚴謹,不像歐洲那
裡都可以帶狗進去。)

我們就坐在室外的路旁,可以看到遠處的海:


另一邊是繁忙的路口:

那天真的是一個大晴天。(最近每天也是大晴天)

朋友點的啤酒:


James Boag Premium Light (低酒精啤酒):


低酒精濃度啤酒,布丁當然也有一瓶:


布丁的可憐臉:

看到這張臉,就應該知道,布丁又是只能看不能喝。


布丁:『奶爸說未成年的小朋友,不能喝酒。><』

過了一會,我們的Bar Food來了,有小海鮮拼盤,
麵包,Wedges & Fat Chips。

小海鮮拼盤(生蠔,烤蝦,炸魷魚,和煙鮭魚):

生蠔有點不新鮮,其他都一般。

Turkish Bread:


Wedges (炸薯角):


Fat Chip (肥薯條):


食物來了之後,一直躺在桌底躲太陽的布丁跑出來…


布丁:『奶爸,奶爸…』



布丁很賊的眼神在說:『檯上的食物,我也要吃…』

薯角給她聞一下:


薯條也給她聞一下:



薯角和薯條給布丁聞一下後,就被我吃下去,但她還是會笑嘻嘻的看著我,
只能說狗狗的脾氣真的很好。

聞一下蔬菜:


蔬菜也有興趣的布丁:

蔬菜我有給她吃。

聞一下麵包:


布丁趁我拍照的時候,把麵包一口吃下去:



看到布丁的笑容,她應該也是很喜歡週未去酒吧喝喝啤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