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一個帶布丁去無牽繩公園的下午,
我又失神的忘記帶她的玩具,就連寶特瓶也
沒有一個,沈悶的布丁,沒有上牽繩也自己
躺在地上發呆。

再不然就是吃泥咬草:


悶悶不樂的布丁,卻突然有所發現:






























布丁:『奶爸,你看看我找到什麼?』


布丁:『我找到一顆球啊。』

布丁,就這樣不知道從那裡撿了一顆球回來,
幸好放眼望去,附近也沒有其人和狗,所以至
少可以肯定,這不是她強搶回來的。

既然有一顆球,我們便又開始玩拋球遊戲…










布丁:『奶爸,我會自己找玩具,是不是很厲害?』

如獲至寶的布丁,那天我帶她走到那裡,她也
沒有放下口中綠色的球…

我坐著的時候,她咬著球躺下:




我站起來的時候,她咬著球站起來:




我散步的時候,她咬著球跟著我走:




我走快一點的時候,她也咬著球在我後面跑:




『布丁,我給你的玩具,你怎麼從來也沒有像這樣寶貝過啊!?』

自己找回來的玩具,果然就是不一樣。

看得出來,咬著這顆球的布丁很快樂:

(這張照片的布丁,看起來好瘦,肚子陷下去了。)

布丁,還躲起來自己偷偷玩她的球:


離開的時候,我把球丟回草堆裡,留給下一個
像我這樣沒有帶玩具來的主人。


『布丁,有些時候捨不得的,還是要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