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臨行前的週末,我帶著布丁去無牽繩公園。

這一個月來,因為咖啡店的關係,不多不少也有忽略布丁的日常生活,
雖然每天的公園散步還是不斷,可是也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帶她來這個
公園。

才剛停下車,在車裡的布丁便已經興奮地吱吱叫,因為她知道只有這裡
我會放任地讓她不用牽繩的盡情奔跑,而這次回港也只有那週末後的照
片,被我和相機一起帶回香港。

跳躍的布丁:



怎麼跳起和降落的樣子,落差會這麼大?



還是很愛撿球的布丁:










那天還碰到一隻黑頭白身,十個月大的幼幼,和布丁一樣,活力無限:





你們怎麼第一次見面就親親了?

親親完就開始追逐:



後來我在拍照的時候,布丁還跟黑白的主人走了。

天陰陰雨濛濛的早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覺得布丁長大了,不再是小孩子,是大孩子了。

奔跑的背影,:



四肢離地小超人。


每次目送她奔跑的背影,真的有一種都追不回的感覺。

幸好,布丁每一次還是會乖乖的走回來:


布丁和小黃花:






偶爾做一下背景版的布丁:


小黃花:


快樂的布丁:











布丁:『大家要想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