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回港前的一天,我帶著快要住進去狗酒店
的布丁去寵物店送洗,最近的我都已經鮮有親自幫
布丁洗澡。

在洗澡前,我帶了布丁去一個小公園,放開牽繩讓
她盡情的跑一下,雖然布丁每天還是有去散步,可
是能夠盡情奔跑的機會,一星期可能就只有一次。

以下是洗澡前的照片:

看著這張照片,我真的覺得,布丁長大了。

布丁忘情的奔跑:







愛飛揚的耳朵。

布丁跑步的時候,每一下起落跳躍都有不同的表情。

布丁的起:


布丁的落:


布丁的起步:


布丁的跳躍:



布丁:『奶爸,我跑得很爽喔。』

每次布丁去寵物店,都會有人幫她洗澡,吹毛,梳
毛和修甲,有些時候我會覺得,布丁真的活得都比
我好,每一兩個星期都有人幫她美容,美容完那些
店員都會幫她載一個飾物,就像以前讓我馬上爆笑
的雙蝴蝶結。

從美容園出來的布丁:






美容完後,布丁在我和店員談話和付錢的時候,跳
上寵物店的架子咬了一個綠色的球交給我,我真的
覺得布丁好像在超市裡排隊付錢的時候,會偷偷把
巧克力放進籃子裡的小孩。

從寵物店出來,我又帶著布丁去玩她的新球:




可是跑一下下,她就累了,躺在樹蔭下:







『偷買球的小孩,你給我起來繼續玩!!』


布丁:『我累了喔。』

布丁把球撿起來,走了幾步後又放下:


然後在球的旁邊坐下:



布丁:『天氣好熱,我要閉目養神了,不要偷我的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