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二月份的某個晚上,在友人推薦下預訂擁有米芝蓮推介
的氣日本料理,導至那天晚餐前,我獨自一人坐在星巴克裡,
喝了一杯難喝的熱拿鐵和手寫一篇不快樂的文章。

然而,那天晚上的的晚餐,我只能說是真的很普通,而不是因
為我心情不好所以影響食慾的問題,原來我的攝影技術,還是
會把不怎麼樣的食物,拍到不怎麼樣。

凍豆腐,蟹肉可樂餅,春菊胡麻醬,鵝肝雜菌炒飯:


串燒雞胗和雞骨腸:


日式燒茄子:


牛油果鰻魚卷,燒多春魚:


炸蝦天婦羅:


油甘魚鮫大根煮:


那天的食物裡,我覺得比較好吃的是油甘魚鮫,而最讓我失望
的是串燒,至於其他的食物都在一般的水平,後來我在網上看
一下氣的食評,才發現很多推薦的菜式,我們都沒有吃到,所
以我才會有那樣的結論,不過有些時候多有名的食評,也是不
可以盡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