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布丁屁屁的毛,已經過長了一段日子,
在約一個月前,我打去布丁小時候常去的寵
物店,但聽到他們說下一個可以幫布丁剪髮
的日子是三月一號後,我便放棄了。

後來,在朋友介紹下,找到了一位香港的寵
物美容師,她卻說:『對不起,我只幫小狗
修毛的。』

最後,在有點放心不下的情況下,找了一家
寵物店在上星期一幫布丁修毛。

布丁剪毛前的樣子:



『嗚~我要去剪毛了…』

布丁剪毛後的樣子:


沒有很大的差別吧?我並沒有要美容師幫布丁剃光,只是修一下
全身的毛,和最重要剪掉屁股附近過長的毛。

剪毛前的屁屁:


剪毛後的屁屁:



布丁:『是不是清爽乾淨很多啊?』

這是回到家後布丁屁屁和尾巴的特寫:



剪完毛後的布丁,樣子好像變年青了,另外全身也像變圓了,尤其是尾巴,
圓圓的被我們笑了好久。

布丁裝幼幼的樣子:






布丁耳朵下的小捲毛,都被剪掉了:


乖小孩布丁:







朋友叫布丁坐下,手手,站立,布丁都乖乖的照做…

後來,我們又讓布丁坐小箱子…

不知道是不是剪完毛後,布丁的身體變小了,
很輕易的就四隻腳都踏進去了…


不過,還是坐不進去…

很聽話的布丁:



看布丁的樣子,就知道她還是很開心,剪毛於她的心情,完全沒有影響。

剛開始,我還擔心她會心情抑鬱,但其實她的心裡,就只是想著吃的,看她的樣子就知道了…

布丁:『有吃的…有吃的…』

題外話,布丁是不是又胖了啊?剪完毛後,我總覺得布丁的屁股和腰變粗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