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份咖啡店推出了很多新的早餐和午餐,而我也進駐
了廚房,和一個像是定時炸彈的廚師一起工作。

我在廚房裡主要的工作,就是在午餐時段前幫忙準備,
在繁忙的午餐時間幫忙煮一些午餐,減輕他的工作量,
和更重要的減短客人的等待時間。

在廚房工作刀傷燙傷在所難免,但這次回到墨爾本後的
一個星期,除了這些慣性的傷口外,更有一次在廚師抽
煙小憩讓我獨當一面時,不小心燒到衣服。

對,我著火了。I am on fire, literally.

幸好,只是小火一場,馬上就被我撲息,但我還是做了
火燒小腩肉。

這件事,我當然在廚師回來的時候跳過不提,不過一兩
天後的他,也不小心燒到自己的衣服,而在那天和他講
起才知道,原來真正廚師的衣服是只會燒熔,而不會燒
起來的。(所以他的衣服沒有燒起來來,而我是真的著
火了。)

接下來是新的早餐照片:
















早餐因為不忙的關係,我也只做過一次,而且是給自己
吃的,午餐的話,我則大約什麼都能做了,不過有些不
常有人點的東西,我還是需要更多的練習。

午餐照片:






















食物到匯餐照:







這些到匯的食物,我完全沒有弄過,也不知道怎樣弄。

大家喜歡店裡食物的照片嗎?最後讓大家看看一張其實
是我很喜歡,卻又不能用的食物照片,大家看得出來是
為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