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起床的那一刻,到晚上睡覺的前一刻,人的每天也由
零零碎碎,重覆而又微不足道的小事所組成。

每天的清晨,我的鬧鍾也會在五點三十五分響起。

Good Morning,Good Morning的叫嚷不斷。

瞬間按掉鬧鍾,躺在床上繼續和睡魔糾纏,靜靜期待五
點四十到四十五分的一通電話。

電話聲響起,耳筒裡傳來的或是模糊不清的夢語,又或
是剛睡醒半睡半醒的話語。

然而那簡單的一句話,卻就是我每天起床的最大動力。

早上十時半,回家小休半個多小時,餵布丁吃飯,陪她
玩耍,帶她大小便。

每每看著單純而又快樂的布丁,總是會讓我的精神也為
之一振。

其實,每天用最快的速度努力把工作做完,並不是為了
什麼,只因為家裡有一個在默默期待我的責任。

這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日常習慣,卻正正是組成和支持
我每天的重要一環。

原來,微不足道的,都不是小事。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