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朋友聚餐喝酒時,其中一個朋友對我說:
『你的車子怎麼變咖啡色了?你其實沒有在上班,
每天開車四處去吧。』

我也很想可以不用上班,每天開車四處逛。

如果車子是會說話的寵物,那我的愛車一定會對我
說:『我從十二月頭開始,已經三個多月沒有洗澡
了。』

結果在上週未,我便拉了友人一起去洗車,各自付
了七十塊給印度人幫我們洗車,清車胎,打蠟和吸
塵。

在墨爾本很多勞動的工作,都給印度人佔據,就算
是不喜歡他們的奇怪或不禮貌的態度,很多時候也
避不開他們。

兩個小時後,洗乾淨的車子,閃閃發亮,而我更自
己花了半小時,用抹布擦上車廂內的皮座和其他質
料的保護液。

清潔後,忍不住拿起相機開始拍照,乾淨和純黑的
159,車廂內也在發亮。

Alfa 159拼圖:


隔天,在戶外拍的照片:




打完蠟的車子,就像一面鏡子,可是這個星期整個
星期在下雨,雖然對於嚴重缺水的墨爾本下雨是件
好事,但我的車子就又回到未洗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