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咖啡店以來,回到香港便會想嘗試一些不一樣或有名
的西餐廳,看看有什麼可以借鏡或是偷師的地方,而這次要
寫的就是三家賣漢堡的餐廳。



第一家是在尖沙咀海港城人氣很旺的漢堡專門店BLT Burger,
是在某個平日爸爸特意帶我來嘗試的,他們的菜單很簡單,
十多種漢堡,一些小吃,沙拉,甜點,飲料,奶昔,和酒類。

我當天點的是BLT Burger Combo,有薯條,汽水,和我在漢堡
裡加了洋蔥,另外再點了一個我從小就喜歡的炸洋蔥圈。

這是我爸點的Classis Burger:



這是我的BLT Burger with Chips:



洋蔥圈:



第二家是在又一城的麵包店Simply Life,去之前聽說這一家
也是常常要排隊的食店,幸好當天下午茶的人客不算多。

Chocolate Danish:




這個Chocolate Danish雖然樣子看起來很漂亮,但酥皮很硬,
味道不太好吃。

Burger with Guacamole:

Guacamole是一種酪梨醬。

Burger with Portobello:

Simply Life的價錢比較便宜,但漢堡一般,厚身薯條味道還不錯。

第三家是在尖沙咀某酒店裡的美式餐廳,Main St Deli,也許是因為地點,價錢和時
間的關係,那天店裡就只有廖廖數人。(照片是用GOOGLE PHONE拍的。)

蕃茄沙拉:



洋蔥湯:



洋蔥圈:

這裡的洋蔥圈很好吃,是用我喜歡的麵漿炸的,而不是用麵包屑。


炸魚薯條:

同樣地炸魚也是用炸漿,個人覺得還是beer batter最適合炸魚。


烤牛肋骨:



羊肉包:



炸蕃薯條:



New York Cheese Cake:



這一頓的主菜都不錯,但我最欣賞的還是洋蔥圈和比較特別的炸蕃薯
(地瓜)條,而最後的乳酪蛋糕更是味道濃郁,很適合喜愛濃濃乳酪
味的人,只是Main St Deli相比起其他店價錢有點貴。

不得不說在這三家店裡,我最欣賞的是BLT,那個煮到半成熟的漢堡
真的讓我回味至今,雖然價錢方面比起Simply life貴,但早兩天吃
飽午飯後走過,看到它們門口那一條長長的人龍,卻還是有很強烈地
想排隊進去,再吃一頓漢堡和薯條加奶昔的豐盛午餐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