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食記要寫的是熱量沒有那麼高,也比較清淡的日本料理,
在眾多日本料理當中,我最常吃的就是迴轉壽司,還記得很多年
前在日本,坐在壽司檯前眼花撩亂的我,在指指點點下試吃了二
三十種壽司,從此便深深愛上壽司,這種刺身和暖暖白米飯的結
合。

在那個年代,迴轉壽司還沒有在香港盛行,就只有元綠和元氣兩
家連鎖迴轉壽司店,直到很多年後日本料理在香港盛行,才有現
在百家爭鳴的局面,壽司店不單比比皆是,質素更連帶的提升了
不少。

除了曾經寫過的蜂壽司外,和花亭和板長也是我常去的壽司店之
一,我個人比較喜歡板長,而和花亭則是我姐的喜愛。

和花亭:


板長壽司:




其實,兩家店的壽司都是大同小異,不過以迴轉壽司論質素和種
類,我還是比較推薦蜂壽司

這次半夜看到我這一篇,再吃宵夜吃,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