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個多星期前,我還在香港的時候,收到了
小Mo麻從臺灣寄來給布丁的禮物,一個和小Mo麻訂
製給小Mo一模一樣的項圈,真的很感謝小Mo麻對布
丁的厚愛。

小Mo戴著她的新項圈:

這是從小Mo家的網誌偷借來的圖。

那天我收到項圈後,二話不說的就拿著新項圈給香港
家裡的高高試戴。(布丁和MO麻你們不會介意吧?)

戴上了後,這位小朋友一整個就在亢奮狀態:






這張的高高好像打了個粉藍蝴蝶結:









在亢奮狀態的高高,再加上體型大項圈小,根本就拍不到幾張
高高戴著項圈,而又能清楚看到項圈的照片。

和小Mo戴著相同項圈的高高:



高高心想:『這是我的拉拉異國項圈情緣…』

只有這一張能夠清楚看到項圈:




拍完高高戴項圈後,我也順便拍了家裡的Yammi和Brownie…


Yammi除了愛叫外,也算是很上鏡的小孩,尖尖長長的耳朵,配合討喜的眼睛:



雖然有點胖,毛都從衣服裡爆出來:



樣子也有點像狐狸:



但還是有一張討喜的臉:


一點也看不出來,其實Yammi已經不年輕了,最近更有關節痛,
已經沒有像去年的活力,雖然還是很黏人。

不過跑步的樣子,落差真大:




至於Brownie還是一樣的充滿活力,只是常常亂小便,估地盤欠罵欠揍,
頭髮也還是一樣的長:







結尾,高高接球六連拍:







高高:『這樣拍一拍,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