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多月前的上一篇,高高偷戴MO麻送布丁的項圈,
後來我回到澳洲,當然有馬上讓布丁戴上,只是這兩個
月來一直在忙,沒有更新布丁的近況。

接下來就是模特布丁戴上小Mo麻送的項圈照片:













布丁頭上的雲,像不像小天使光圈啊?

戴上新項圈,卻依然瘋狂的玩的布丁:





同一天在這個公園裡,我也讓布丁玩這顆她在聖誕收到的聖誕網球:







球來瘋的布丁,很愛她的新網球:




只是這顆球很不耐咬,才讓布丁檢一,兩次就已經有破洞:




不到五分鐘球已經破了:




然後布丁就咬著球皮在玩她的檢球遊戲:







一顆新的球,就在不到十五分鐘下被毀滅了:

布丁:『這真的不關我的事啦…』

備受寵愛的布丁,那一陣子還收到臺灣來的玩具,零食
和小蜜蜂衣服做禮物,連帶我也收到零食和谷力麻寄來
的茶葉,真是萬分感謝。

零食和玩具:




小蜜蜂衣服:

布丁穿上後,是一隻緊身的小蜜蜂…

面對這麼多人疼愛的布丁,我當然亦不能夠偷懶,在今年的聖誕,
新年,農曆新年,情人節,這個十二月到三月的期間,我都有不停
的煎牛排給她吃,差不多每一到兩個星期就讓她吃一頓牛排大餐,
和每星期去沙灘或湖邊游泳兩次。






牛排是她的,雞翅膀是我的??!!

貪吃布丁的討吃可憐相:







其實,在那段時間會這麼的溺愛她,多少也是我的補償心態,
因為接下來的照片,可不是我後製的合成照:



~~這是布丁和高高的合照~~





自從四月中開始,布丁已經和我一起搬回香港了。

布丁:『嗚~嗚~嗚~我以後也不能享受澳洲的陽光與海灘了。』

我的轉換環境,雖然是有一點對不起布丁,但我會確保在香港的她同樣
是備受萬千寵愛,以後也會一直在幸福和快樂的環境下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