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回港後的第一個週未,布丁拿了她的生日禮
物來做枕頭,像是在無聲的伸訴沒有慶生的哀怨。
(有看得出來,布丁是拿了什麼做枕頭嗎?)

話說布丁今年的三歲生日,就無聲無息地在澳洲家裡
搬家中渡過,沒有禮物,沒有牛排,沒有蛋糕零食,
也沒有人幫她慶生。


布丁:『沒人疼我了…嗚咽…』

雖然沒辦法在正日為布丁慶生,但若布丁的三歲生日
就這樣若無其事地被忽略,那這位小惡魔布丁會不會
醒來作惡啊?

快要覺醒的小惡魔:



所以,在我們回港後的星期天,我還是買了牛肉,
蔬菜,和一個小蛋糕幫布丁補過三歲生日…

灑上海藻粉的牛肉胡蘿蔔菜飯:



看到她的牛肉飯,馬上就露出快樂的笑容。


布丁:『我開動了!』

生日蛋糕是一個迷你型的日式蛋白乳酪蛋糕:



把蛋糕放到她的小茶几上,她就意識到這是她的的蛋糕。


布丁等吃等得不耐煩,就會把頭放在桌上。

急不及待的布丁:



不耐煩的甩頭:



布丁:『我可以吃了嗎?』


布丁發動裝可憐討吃攻勢:



無比祈求的眼神:

在給布丁吃前,我有先試甜度,這是一個不會太甜的蛋白蛋糕,
蠻好吃的,所以我幫布丁試食了不少…





布丁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是兩隻憤怒鳥,雖然她好像很失望
的拿憤怒鳥來做枕頭,但其實她還是玩得很開心的。

和憤怒鳥玩到倒轉:



不想玩的時候,還拿憤怒鳥來做枕頭:



睡在憤怒鳥上,有睡得比較香嗎?

另外,她還收到了一張床:

布丁:『這張床有點小喔…』


布丁:『不過,沒關係我都睡奶爸的床的。』



布丁:『…哀…我的三歲生日過得好平淡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