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的Lewi是一隻比布丁年長一歲多的狐狸狗,在布丁還是四個月大
的時候,我便已經帶著布丁去Lewi家,讓他們認識認識,一直到他們
長大後布丁還是會偶爾去Lewi的家作客。

客人布丁:



布丁,你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貪吃的Lewi:



曾經一起在草地裡奔跑過:



久別重逢,狂奔向對方雙擁的情節?


一起以貪吃的眼神攻擊我們:





Lewi你為什麼要對布丁單眼?

一起等待可以吃的指令:

『布丁,你的眼神很賊,不要給我偷跑。』

一起手搭著手的躺在地上:

你們的感情有沒有那麼要好啊?

有見及他們深厚的情誼,我去年買嚕比巴特吸水浴袍時,
也特地買了一件給Lewi,讓他們做一對浴袍兄妹。

Lewi穿浴袍:



好像有點緊身喔?


穿上浴袍還是會一起等吃:



可愛的浴袍孖寶:




這次回來後,不知道布丁有沒有掛念Lewi,不過沒關係,
因為朋友也可能在下半年回流香港了…

Lewi:『布丁…等我…我在跑來了…』





=題外話=

去年布丁的嚕比巴特毛巾試用篇,我恐怕布丁的黑臉替嚕比巴特
做成反宣傳效果,所以這次特地要布丁再來澄清一下…

布丁洗澡時的開心照:



快樂的拋媚眼:





然後這是穿上浴袍後的樣子: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不情願啊?

其實布丁就是有穿衣物恐懼症,只有一穿上衣服就會馬上黑臉和
不太願意動,所以並不是浴袍穿得她不舒服。

嚕比巴特吸水浴袍毛巾,其實是吸水耐用的好東西:
{###_yappa/58/o1540773113.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