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未,在我整理電腦裡的舊照片的同時,我很努力地回想,
到底這張照片裡的那一家餐廳,是我何時去的,當天又是和
誰一起,然後還有裝潢,服務,味道,特色,價錢等等。

我發現回味過去吃過的東西,真的是很令人頭痛的事,所以我
便把心一橫,把一堆照片刪除了,只把一些記憶中較有的特色
的餐廳整理出來,這些特色也許是美味,也許是非常的難吃,
又或是一些其他讓我難以忘懷的特色。

The Dog House

菜式:美式食物和酒吧
特色:不用說也知道,這是一家以狗作為主題的酒吧/食店,還有一系列
以狗種命名的雞尾酒,食物方面不錯,炸魚薯條和牛排三文治都很好吃,
但雖然他們是以狗狗為主題,並不代表狗狗可以進去店裡,以現時的香港
法例一般食肆還是嚴禁寵物的。



Freshness Burger

菜式:日本漢堡連鎖店
特色:店舖不多,但比Mos Burger好吃,特色就是他們有我喜歡的洋蔥圈。



沙田賽馬會的凱旋廳



菜式:中菜
特色:馬會的食物一向都有一定的水準,但我會記得這裡是因為從餐廳的
平臺可以腑覽整個賽馬圈和中間的彭福公園。



Que Pasa Cocina Latino

菜式:西班牙
特色:欣賞他們的Paella和燒豬,但他們已經結業了。



生日潮洲海鮮酒家

菜式:潮州菜
特色:這曾經是一家很有名和很好吃的潮洲菜,可惜我們最後一次去的時候,
已經大失水準了,就只有鵝片和鵝腸還不錯而已,其他都已經變味了,果然有
一些店做出名氣,就維持不了水準。



肇順名匯活鮮專門店

菜式:河鮮
特色:專吃河魚,河蝦,或其他河鮮的專門店,除了河鮮他們的生炒糯米飯,
也炒得均勻可口。



譚魚頭火鍋



菜式:火鍋
特色:天麻魚頭鍋,很辣的麻辣火鍋,配料和小食都不錯,涼菜鴨舌和口水雞
都很夠味。



阿詩瑪

菜式:雲南
特色:不正宗和非常難吃的水煮魚,當天晚上沒有一樣食物是我覺得好吃的!!



陵發

菜式:潮州
特色:食物選擇不多,餐牌沒有價錢,很簡陋的潮州菜館,可是鵝腸,鵝片,蠔餅
都是非常美味,證明好的餐館,食物貴精不貴多。



王家沙

菜式:上海
特色:會記得這裡,只因在某一道菜裡找到大型昆蟲。



其他味道不錯的餐廳:

忠誠茶座泰國菜

菜式:泰國菜



The Mistral



菜式:意大利



別府

菜式:日本居酒屋



菊善日本料理



菜式:日本菜

其實,這兩家日本菜沒有特別的好吃,只是我喜歡日本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