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布丁戴大頭帽的照片放面書才發現,關心布丁的某某
原來一直都把布丁錯當男生,我想除了因為布丁的大頭長相
外,我這個做爸的從小把她當男生養更是責無旁貸。

啟事照片:




大帽子蓋頭的布丁:







這樣子的布丁,不是很像嘻哈女嗎?



Nike & Pudding:



布丁幻想自己是NK代言狗。




是和運動牌子合照,所以太陽光了嗎?



和小YOYO擠在箱子裡:




是體型落差太大,讓人有這樣的錯覺嗎?




那自己擠小箱子的布丁,有女性化一點嗎?




布丁:『奶爸說我不像女生,要我坐小箱子反省……哭…』



歸根究底,還是因為我常常惡搞布丁,才會害大家一直把布丁錯當男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