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養布丁後,養成了不少優良的好習慣,
例如每天早睡早起(晚上一點睡早上七點起),
又例如每天出門散步,和早上吃最重要的早餐。

某天早上,我醒來後昏昏沈沈的等到九點,便打
電話到公司說:『我今天有點私事會遲到,要大
約十二點才能上班。』

非常彈性的上班時間,就是我這份快丟的工作,
唯一的樂趣與優點。

我所說的三個小時私事,其實也只不過是煮早餐,
而我最近很愛的早餐就是熱鬆餅加牛油和楓糖漿,
附上一杯牛奶煮的熱巧克力,滿是澱粉質和高熱量
的超級增肥早餐。

White Wings Pancake Shakers:


瓶上寫著,97%fat free感覺就是騙人。

方便的熱鬆餅搖搖瓶,只要加水再上上下下的搖勻
瓶裡的粉未就可以了,共有三種不同的口味:

Original - 微甜的熱鬆餅粉末
Golden Syrup - 像是比Original更甜的熱鬆餅粉末
Butter Milk - 比較厚和不甜的的熱鬆餅粉末

Fraus 的巧克力:

這是一個只用牛奶煮的巧克力,味道很濃,我很愛,
雖然我奶糖不耐,喝完會拉。

Fraus的巧克力,還有很多不同的味道:

我喜歡喝Hazelnut的口味。

煎熱鬆餅:



煮巧克力:



三層的厚厚熱鬆餅:


Steeves Maples:

這個楓糖漿,不會太甜,味道非常的好,超推薦!

厚厚熱鬆餅和楓糖漿:


熱鬆餅切面:


這樣剛剛好是一口:


我那個早上,九點吃了三塊熱鬆餅加巧克力,然後
兩個多小時後,又再來三塊熱鬆餅加巧克力,才開
車去上班,坐在公司裡一整天,不肥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