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日倒數,還有不足三個星期就到聖誕了。

末日倒數,距離十二月二十二日只有僅僅的兩個星期加兩天。

不知道今年會是世界末日率先來臨,還是和往年一樣如常的
渡過聖誕節然後迎接新的一年…

我相信的當然是後者,因為布丁說她還要活好多個十年,
然後每年一張,做很多很多張的聖誕卡。



去年因為ㄚ球家的交換聖誕賀卡活動關係,我和布丁製造了
第一張略帶憂鬱風的布丁賀卡,延續去年的精神今年我也同
樣地幫布丁穿上節日服裝拍照做賀卡和桌曆,送給一直以來
關心和疼愛布丁的朋友。

2013年布丁桌曆:



上星期收到新的桌曆時才發現,桌曆裡的照片差不多都是布
丁在海邊玩水的時候拍的,是自從發現布丁酷愛大海後,每
次出門都帶她去海邊的後果吧…



還好的是,布丁的韓國姐姐收到桌曆後,還是大讚今年桌曆
裡的出水照比去年的可愛,但我想這和她很疼愛布丁應該不
無關係吧…

回到聖誕卡的主題,今年我設計了兩款不同的聖誕卡,除了
保障名額外,還是多印了一些送給關心布丁的朋友。


布丁的聖誕卡:



另一張聖誕卡是隱藏款,因為我收到後忘記拍照了…



*想要聖誕卡的朋友,可以用私密留言,留下姓名和地址
*兩種樣式的聖誕卡都有多印一些,預計會在12月中隨機送出,
先到先得,希望大家喜歡。


預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希望布丁今年的笑容有讓大家感覺到暖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