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開始了以後,網誌又被我荒廢了好久好久,先是二月初的
三天寵物展,加上前後的準備和結尾工作就差點把我打跨了。

那三天的寵物展,我當然也有派出我的展場辣妹:


說真的,布丁是一個很不稱職的參展商,早上剛到的時候便一直
偷哭要我帶她出去四處逛,一點也不想留在攤位裡。

叫她在攤位裡拍照,她都黑臉:







只有在後場時才真的笑開懷:



最後她還是有乖乖的坐在外面,堆上笑容讓我幫她和產品一起拍照: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但布丁還是有吸引到一些人和她合照以及
小孩子要摸她,不過很快她就累了悶了在攤位裡睡覺。

結果在這三天的寵物展裡,我就只帶了布丁去一天,因為第一天下來
布丁好像很累也一直都沒有大小便,從八點出門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多
回家為止,布丁都因為會場裡沒有她習慣去廁所的地方所以沒有大小
便。

寵物展完結後的那一個星期,我看著公司裡的同事一個又一個的患上
重感冒,害我也從年二十九開始發冷發熱,昏昏沈沈,蛇年的第一個
星期我都在睡覺和咳嗽中渡過。



我生病睡覺的時候,布丁也乖乖的陪著我一起睡,所以這個農曆新年
布丁那裡也沒有去,只是在家裡睡覺中渡過。

每次醒來發現她睡在我附近,都會讓我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只是每次被我咳嗽聲吵醒的布丁都會瞪我:



這次的重感冒一直到年十四的今天,還未完全康復,雖然每天都準時
十點多就上床睡覺了,但還是每天都好想睡。

每天我睡覺前(十點前)就佔好位子熟睡的布丁:



PS
這段繁忙和生病的時間,布丁還是收到了不少新年禮物,
包括一些食物和玩具,謝謝大家對布丁的寵愛。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嘟嘟黃金農場的美味蕃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