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16的聖誕日,也就是今天(好久沒有當天拍照當天寫了!!!),我一大早就醒來弄布丁的早飯,之後趕去菜市場
買布丁要吃的羊肉,然後回到家打開防潮箱拿出長長的單眼,再幫布丁穿上聖誕裝拍聖誕大頭照。  


布丁說很久沒被奶爸的單眼追了。  

 

布丁的麋鹿裝被我放貨倉了,所以今年只有聖誕頭飾,配一件有點緊的粉色衣服:

 

 

這個頭飾其實是人用的,所以可能有點不合,我去拿個東西再回來,就發現布丁頭飾蓋著眼睛無奈地躺下:

 

 

這是最近在日本買給布丁的麋鹿頭飾:

我很喜歡頭飾上的聖誕鈴鐺,可惜鹿角的方向一直沒法弄好,拍了幾張我就放棄了。  

 

穿上衣服就是會有股淡淡的哀怨:

 

 

幾年前在舊家的聖誕樹下,穿著草莓裝的布丁也是一臉不爽:

 

 

把頭飾弄掉,布丁馬上就開心多了:


粉色衣服讓布丁看起來有點壯。  

 

改成令布丁更開心的禮物時間:

這隻小狗因為穿著衣服的關係,玩具咬了兩下就不要了,一直叫也不撿回來給我。  

 

帶她回房子裡脫掉衣服,脫完她就馬上衝出去撿玩具:

 

 

脫掉衣服好像放監一樣開心的布丁:

 

 

短短的一個聖誕週末,這已經是布丁的第三個聖誕娃娃:

 

 

頂頂聖誕娃娃:

 

 

頂一下就想繼續玩了:

 

 

和布丁玩了一陣子玩具後,又幫她戴上紅色的"I Love Golden"小圍巾:

這個圍巾她可以一直掛著都不介意,但頭飾和衣服就不成了。  

 

戴一下舊的麋鹿頭飾:

這個頭飾有點很緊,布丁戴得不舒服一直想伸手拍它,所以也是很快就幫她除下來了。  

 

這個聖誕布丁戴的最適服的應該是這個:

 

 

但是只要戴上頭飾,布丁就會瞇瞇眼:

 

 

布丁還是裸體最開心:

 

 

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布丁下集網誌預告~

 

脫掉聖誕裝的布丁,臉黑黑的坐在太妃椅上問:

 

 

布丁聽到龍蝦大餐後,馬上坐直身子:

 

 

待續…… 下集:布丁誤龍蝦大餐  

 

 

公告:有留意照片簽名的話,就會看到我們又搬網了,布丁有自己的網址了,

以後會努力持續更新(但就算更新緩慢最少也不會再有廣告了)。
新家的地址是  http://www.MyPuB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