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黑暗中 我想著
殺過人的我 死後要下地獄吧 但我卻期待死在她的手裡
最少現在的我會得到解脫 不再感覺到被出賣的痛苦

在等待槍聲和死亡那剎間痛楚的我 感覺到身體在搖晃
我掙開眼睛 從光芒中我再次看到雪白的天使
我笑出來… 其實她一點也不白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她是雪白
從背後對我開一槍的人 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她是雪白的天使
我看著她 淚水在我的眼框裡打轉 她的眼裡也是淚嗎...

她說:『我不會殺你的 我再怎麼沒有感情也不會殺你啊
我不知道要殺的人是你 但是…是你大哥請我來殺你的』
我回答: 『我知道』
她拉起我 察看我背後的傷口
『你要報仇嗎?』
『不要…他曾經幫過我很多』
『你會恨我嗎?』
『不會…我不可能恨你的』
她嘗試把我扶起
『站起來吧 我要帶你去找醫生』
『不用 你不是不相信醫生的嗎 就讓我死在這裡吧』
『你在亂說什麼? 站起來!』
她突然的轉身 大哥已經站在她的身後 我對她說
『你走吧 我沒事的 我想單獨和他講話』
她走後 大哥對我說
『對不起 你知道 我沒有選擇』
『我知道 算了 最少你讓我看到她 已經很久沒有看過她』
『你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你知道嗎』
他把一根香煙遞給我 我接過 自然地抽煙…

* * * * * * * *

是我抽煙的畫面太震撼嗎 我不記得後來發生的事
還是夢就這樣終結 我醒來後 我發現夢真的是很不清醒的事
而夢裡的疑點 真的好多…

到底大哥有什麼大恩於我 我一直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會變成黑道 為什麼她會變成殺手
而且在夢裡 為什麼我看到自己是黑道 或她是殺手時
都會這麼自然地接受 直到看到自己在抽煙才驚訝地想到
我在抽煙!!!???

夢裡中槍雖然好像沒有怎麼痛 但不生氣 不記恨 也有點難
而且最後我叫她離開她就離開 怎麼一點也不怕我被人幹掉啊
果然是沒有感情的人 只要不是她殺的就好了吧!?

如果這個夢繼續下去 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我會被殺死嗎?

這個夢的最後 我不是被雪白的天使殺死 也不是被大哥殺死
我是死於抽煙 所以這個夢 只是一個忠告: 吸煙危害性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