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前 我聽朋友說 
她和男朋友去看電影 Enchanted
看完後 她的男朋友比她還喜歡這套電影

回家後 他馬上下載Enchanted電影原聲帶
讓她有點懷疑 她男友的性取向
因為她男友的最好朋友是同性戀
因為她覺得自己的性格比較像男孩
而她男友好像就是喜歡她那一點
她懷疑自己會不會只是一個煙幕
一個掩飾他是同性戀的煙幕嗎

那個時候 我沒有看過Enchanted
今天在我看過Enchanted後
發現這是一套很Disney的電影
一個令人相信童真和夢想的童話
說的又是… Happily Ever After
雖然是老舊的劇情 卻還是不錯的電影
一個相信童話和夢想的男人
也許只是比較天真 但並不一定是同性戀

電影裡 最讓我感慨的是當單親爸爸說
他不讓6歲大的女兒看童話故事 不讓她相信夢想
因為夢想都不會被實現 所以還是早點讓她面對現實

那時候我心裡想到 現實真的是這樣殘酷嗎?
童話故事 只是在保護小孩子的天真嗎
以前的小孩 也許年紀很少便要面對社會 那是比較好的事嗎
還是保護小孩 讓他們在呵護中長大 讓他們相信夢想比較好

我心裡的一個聲音 不禁問自己 我的天真還在嗎?
真的不再相信 只要努力夢想就會實現嗎?

如果將來的我有小孩 我還是希望他多一點天真和擁有夢想
因為我始終覺得天真的人比較快樂 因為我還是相信努力而為
總有一天 夢想會實現 幸福會永遠
Dreams will come true and Happily Ever Aft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