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堂弟下課的期間,我獨自下車四處逛,看到一家賣沙嗲和燒雞翼
的店,看到沙嗲,我馬上想到如果來到沙巴也不吃沙嗲,那不是有點枉
費此行嗎?

燒雞翼,則馬上讓我想起燒雞翼的金句:『燒雞翼,我鍾意食,越係快
死所以越係要食,如果依家唔食以後無機會再食。』周星馳的無厘頭電
影,果然都記憶猶新。

然而這一句依家唔食以後無機會再食,卻無可否定。

叔叔和堂弟回來後,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點沙嗲和燒雞翼,雞牛羊沙嗲
和燒雞翼各半打,雖然我真的一點也不餓。

沙巴的食物都很便宜,如第一晚的晚餐也好像是一百塊的馬幣(約二百
港幣),這裡的沙嗲也是一串六角(一元二港幣一串),超便宜的,而
且還是炭火燒烤。

阿波羅沙嗲+燒雞翼:


炭火燒雞翼烤箱,箱裡的燒雞翼很吸引:


師傅把電風扇打開,用強風把炭火吹大,再加上沙嗲滴下來的油脂,火
聲劈裡啪啦的響,師傅純熟迅速地把沙嗲轉身:


雞肉沙嗲,牛肉沙嗲,羊肉沙嗲:


邊燒雞翼,邊燒沙嗲:


在馬來西亞賣沙嗲的,大部份都會有一種米糕和沙嗲一起賣,用米糕沾
一點沙嗲醬一起吃,超美味,只是我個人覺得馬拉的沙嗲醬比較濃,比
較多花生的碎粒,才能夠這樣和米糕一起吃。

可惜,回到家裡我才知道這家店沒有賣米糕,唯一的美中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