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新的星期三,希望今天不會再有什麼壞消息。

這兩天在辦公室都超閒的,把能夠找出來做的無關
重要工作都做完後,還是有一段很長很長的空閒時
間,對著電腦,頭又在痛,便開始在網上四處看。

如果不是工作的地方,不可以上MSN和FACEBOOK,
今天我應該會一整天也在網上聊天吧。

先是看攝影的網站,後來便在看朋友的網誌和照片,
發現別人的網誌都很有趣,但最爆笑的要算是倒楣王
的一些超黑事件。倒楣王真的是一個很貼切的名字,
也許因為我和她都是海賊王迷,而她的倒楣程度可以
媲美海賊王的厲害程度。

後來,在一個友人的網誌連結下,連到前女友朋友的
網誌,一個多年前在墨爾本有過數面之緣的人,一位
愛狗之人。

看到她的網誌,害我又想起我的狗,因為多年前她曾
經帶過牠去散步,而被她拖著的牠看到我離開他走向
另一個方向,便不停地掙扎和哭叫,直到能夠跑回去
我的身邊,是極度沒有安全感的狗。

現在的我,很想回去他的身邊也不能,2009年的
他,今年七歲不再年青,而我亦已經有三年多沒有看
過他,真的很想念他。

上個假期,要去台灣的計劃始終沒能實現,但照現在
的情況看,年中後去台南探望他的機會很大。

對不起Nelson,我回來找你的時候,你真的老了。

空閒時間過後,突然又有很多的工作,最近一直都是
這樣,不是對著電腦發呆,就是對著電腦忙過不停。

將來的可能,還是未知。

超無辜可愛的NELSON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