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傷腳後的日子,我發現腳傷,原來也可以是一個很好
用的藉口。

例如:『我腳痛,今天不能打籃球。』其實,我是不想
和他們打。

又例如:『我腳痛,不能去攀石。』其實,我是懼高。

只不過,當我被叫去看Friday the 13th時,腳痛這
個藉口好像怎麼也說不過去,所以到最後我還是被拉去
看不喜歡的恐怖殺人片。

心臟細小的我,受不了那種,懸疑緊張和恐怖的死亡。

縱使知道,這個角色是必死無疑,能讓我們心情懸空的
也只不過是,到底他們會是什麼時候和怎樣的被殺死。

觀眾的我們,其實都只是在默默的期待,什麼時候變態
殺手會衝出來嚇我們一跳,尖叫一聲,然後又怎樣用不
同的殘忍手法殺死一個人又一個人,令我們嘔心反胃。

恐怖的,不過是那未知與突然的一刻。

以上這些,就是我對恐怖電影的感想,雖然我知道驚嚇
的成份,但我還是會被驚嚇的效果嚇到跳起,也許不至
於是尖叫,不過怕還是很怕。

電影,開始不到三十分鐘,Jason已經把所有人都殺光,
我很開心的對左右的人說:『都殺光了,完了,完了,
走吧,走吧。』

可惜,電影還未結束,我還是被左右挾持,期待更變態
的殺人手法,期待被嚇。

期待的時間裡,我發現電影票是剛好足夠擋著眼睛,衣
服拉上來是還是會看到光,閉上眼睛還是會聽到音樂,
如果我手裡拿著爆米花,便會被亂灑到四處也是。

那我的感想是,這是一套很恐怖的電影嗎?不是,這只
是一套情節奇怪,劇情也不出人意表的電影,有的只不
過是很多血腥殘忍的畫面,而我只不過是膽小。

我覺得,鬼影shutter比這套電影恐怖多了。

電影後有人問我:『整套電影你閉上眼睛多少次?』
我很想回答他:『一次,閉起睡著就沒有打開。』

可是,恐怖電影,最恐怖的地方就是,知道會恐怖還是
會忍不住的要睜開眼睛偷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