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高小時候,爸爸常和他玩撿球遊戲,所以撿球是
高高最喜歡的活動,只要你拋他就願意去撿,不管
拋多遠,牠還是會用最快的速度去撿回來。

在香港的時候,我差不多每天早上也會和高高玩Fetch,
每次看到到牠開心的跑來跑去,我便會很開心。

高高的檢球照片:


滿心期待…


起步,Go!



追啊…追啊…



我回來了…


最師氣的一張…



跑到嘴巴變型嗎?




累了,就休息…

以下是高高接球的照片:


高高,球得罪了你啊?


這倒是很難得的表情姿勢。



我要接了…



咬住了!


龍門撲救,失敗!


龍門撲救,成功!


我好像拋得有點差,他很辛苦才救到這個球的樣子。

整個玩撿球的時間裡,Yammi小姐除了一開始會留在
附近看一下外,其他時間便躲回室內躺著,一直到喝
水的時候才又會很快的跑出來,因為她很害怕有什麼
東西吃吃喝喝的卻少了她的份。

Yammi:


喝水的時候:

跑回來找我的Yammi:

拍這張照的時候,以為自己拍得很好的,放大一看才發現,
怎麼草這麼的清楚,Yammi卻模模糊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